扬州鲜笋趁鲥鱼

   

【卡埃】抖音害埃(论坛体)(二)


是学pa!
两发完
我尽量不ooc
3000+凑合着看

——————————————
30L

拼凑的植物……

31L

噗嗤大佬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WPS会员

32L

噗嗤绿帽子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腾讯QQ年svip

33L

噗嗤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王者荣耀钻石号

34L

ls 垃圾才钻石,我星耀

35L

王者128星莫莫路过

36L

崇拜楼上段位并嘲笑楼上错字受

37L

诸君歪楼了诶……doge

38L

好像是哦……

39L

所以室友到底和楼主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
笑容逐渐变态.jpg

40L

室友关系啊,大佬不是说了吗

41L

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欺负他

42L

室♂友关系

43L

同意ls的观点并嘲笑40L老实人

44L 芒果是我的命 楼主

诶诶诶你们想多了我和他真的只是室友兼同学关系啦!

45L

敢问楼主是什么同学

46L 芒果是我的命 楼主

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而且他一直是我室友来着

47L

wooooooooooooooo

48L

wooooooooooooooo

49L

wooooooooooooooo

50L

woooooooooooooo

51L

o
ls少打一个o帮他补上

52L

↑怕不是强迫症

53L

ls把话讲清楚,强迫症怎么了?

54L

强迫症挺好的呀

55L

就是,谁还没点强迫症

56L

我是52L,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感叹一下wwwww你们别生气

57L

揉揉ls

58L

青梅竹马诶并同揉lss

59L

天呐这种从孩提时代就认识的设定我吹爆!

60L

不过是青梅竹马也没必要因为竹马拍个视频就去给人家道歉吧

61L

某种猫科动物的占有欲

62L

啧啧啧

63L

lss精辟

点赞.jpg

64L

所以到底是哪种猫科动物呢
/正直
[谁都阻挡不了我学习的热情.jpg]

65L

名叫卡米尔的大型猫科动物。

66L 矢量箭头

话说ls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来了,我隔壁寝室里好像就有两个人叫埃米和卡米尔的诶

67L

又惊现大佬!

68L

大佬请给我们讲讲他们俩的日常怎么样

69L

给大佬递话筒

70L 矢量箭头

诶,这个嘛……

71L 星月魔女

没事的箭头你讲吧

72L

两位大佬认识?!

73L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yo
邓摇.jpg

74L 矢量箭头

其实对于他们俩我也不是特别了解,因为毕竟是隔壁班的嘛。不过我倒是经常看见埃米扯着卡米尔吵吵闹闹,虽然卡米尔每次看上去都很烦,但是他还是会回答埃米的啦。不过我刚刚看见埃米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手里拎了个四四方方的盒子,上面印有蛋糕店的logo,就是那个去排两个小时的队也买不到一块蛋糕的那个蛋糕店。不过他平常好像不怎么吃蛋糕呀,反正我是没见过他自己吃几次,基本上都是陪着卡米尔。

75L

等等让我来冷静分析一下
1.lz也就是埃米的昵称叫做芒果是我的命,据箭头大佬提供的消息埃米本人并不喜欢吃蛋糕,因此只有可能是给别人买的,而且一定是特别好的朋友才会买那家店的蛋糕
2.卡米尔也就是室友本人嗜蛋糕如命,只有和特别亲的人和想要拉拢的对象才会分享一块
3.通过星月大佬的描述可以发现她之前并不认识卡米尔,排除是特别亲的人的可能性
求:
1.蛋糕是给谁买的?
2.卡米尔为什么要把星月大佬视做要拉拢的人?
相信聪明的你一定知道了答案对不对
笑容逐渐变态.gif

76L

↑膜拜ls推理大佬

77L

大家都知道答案了对不对

78L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大家知

79L

心知肚明.jpg

80L

看破不说破.jpg

81L

那么楼主和室友到底是什么关系!

82L

童养×!

83L

慢着怎么就童养×了还没实锤呢!

84L 星月魔女

那我就不隐瞒了其实卡米尔还跟我说埃米是他男朋友。

85L

yoooooooooooooo~

86L

恋爱的酸臭味。

87L

明求助暗秀。

88L

求……求锤得锤?

89L

心疼83L老大哥

90L

大佬就是大佬爆出来的料都跟普通人不一样

91L 本小姐全世界最好看

衰仔你????

92L

据我冷静分析楼上这个显示昵称的家伙一定又是认得两位当事人的大佬。

93L 本小姐全世界最好看

是我是lz姐姐所以那个衰仔就这么被那个面瘫矮子拐走了???

94L 星月魔女

好像是的哟~

95L 本小姐全世界最好看

他他他有了进展居然还敢不告诉他姐?好你个衰仔居然比老姐我的进度还快!

96L 芒果是我的命 楼主
不是我就下楼拿了个蛋糕怎么就???
还有老姐你听我解释啊!!!!
我和卡米尔没有什kjkbsvuzjbq

97L 无定之躯 管理员

姐姐,我是卡米尔,很抱歉 没见我和埃米的事情及时告诉你,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98L

啥都别说了刷一波99吧

99L

用我的楼层数祝福你们╰(*´︶`*)╯

100L

99

101L

99

103L

99

104L

99

105L

99

106L

99

107L

99

108L

水浒108将为你送来祝福

109L

99

110L

警察叔叔为你们送上祝福

111L

天呐我这个注孤生的楼层数…
99

[此帖已被管理员【无定之躯】删除]

据当事人埃米事后回忆,他再也不玩抖音了。

—————————————————

Fin.
求求大家点点梗吧orz

评论(6)
热度(82)
© 扬州鲜笋趁鲥鱼 | Powered by LOFTER